一愿世清平,二愿身长健,三愿临白头,朝夕与君见

如果你再活得久一点,我就带你去看看海。

到时候我们就一起骑车去

看完海,我陪你去长白山,我们再去看看大草原,去横穿塔克拉玛干

如果这些你都没有兴趣,那我就陪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,总之一点不会变,我会站在你的身边,在你即使不转身也能看见的地方。

如果你累了,那我们就停下来,回到我们的小窝,我给你做饭,你就负责偷懒。

我会在阳光洒满的落地窗边给你弄一块大大的毛茸茸的小毯子,让你可以在上面打滚。

我们可以买一条小狗,小狗你是喜欢泰迪还是比熊,金毛还是哈士奇?

如果你再活得久一点,我就教你怎么爱我,至于我,我一定会好好爱你。

也许你也想要一个名字,不只是002这一个代号,我也不想你老是叫我001,你也要叫叫我名字呀。

如果你再活得久一点,我一定要好好拥抱你,告诉你这个世界上还有我最喜欢你。

突然想起来你还没有吃过东西,所以我要带你去吃最好吃的,我也可以学着给你做,毕竟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,没有什么是我们学不会的。

如果你再活得久一点就好了,002,你还没和我说过很多话,我也没看过你流过眼泪,没见你开心得笑

你还没有和我一起做过恶作剧,没有和我唱过歌,没有和我做过的事那么多,你怎么舍得我呢?

如果你活得久一点就好了

评论(8)
热度(36)
© 嘟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