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愿世清平,二愿身长健,三愿临白头,朝夕与君见

嘟宝二三事79

最开始写下这几行字的时候,我还在老爹给我的小窝里打滚。

老爹突然就开始红了眼睛,老虎叔叔在一旁扶着他的肩膀沉默着。

我看着屏幕里那个红着眼睛的老爹与沉默的老虎叔叔说不出一句话。

老爹说,嘟嘟啊,今天很开心啊,很多人在唱我们以前唱过的歌,走我们以前走过的路,将我们说过的话都牢牢记得,我真的很开心啊。

我点头,老爹哽咽了一下。老虎叔叔将老爹的头按到他肩膀他,老爹将脸埋入老虎叔叔的怀里,声音闷闷得。他说,王俊凯啊,我是不是年纪大了啊,怎么就开始怀念呢?

老虎叔叔拍着他,没事,我比你还要老呢。

老爹抓紧老虎叔叔的衣袖,“可是再也没有人叫我马班长了啊,你欠他的牛排还没请呢,那个二货招呼都不给我打,就跑了,把我这个班长放在什么位置。”

我不知道老爹具体在说什么,但是我感受到了老爹的难过。

老爹,人越来越大,越向前进,是会失去很多,有很多的人在你生命里来来去去,扮演主角或者配角,老爹,嘟宝没有办法安慰你,只能看着你难过,嘟宝也很难过。

【嘟宝写不下去了,嘟宝很难过,嘟宝很难过,对不起,今天就到这里了】

评论(1)
热度(6)
© 嘟嘟 | Powered by LOFTER